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七道轮回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国庆记录(一)广州  

2009-11-29 14:20:34|  分类: 游荡江湖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发布时间:2009-10-10 17:0


歇过来了,慢慢开始流水账吧。等外景照片的同学先别急,俺效率低得很。大可以过个十天半月再来看。老年人要趁还能记得点零碎先唠叨会。

第一日 广州
本来想放假先睡个懒觉,结果大早上先后被电话短信叫起来看阅兵。奄奄地爬起来折腾好宽带电视,膜拜了一会我朝军士威仪,打着呵欠收拾东西。中午回家继续二十四孝陪父母吃饭,临了出门准备奔车站才想起,没带NAMI的假发。
囧囧地奔回自家拿。顺便再给小小添水添粮。
三点准时在长途车站会合了艳阳。买好去广州的票,扭头我俩就囧了。密密麻麻的拥挤人群,登车标牌后NNNN长的大队,穿过整个长途车站一直向后看不到尽头,走了半天从抱怨队伍太长到惊叹到无语言,好容易到了队末——发现它拐了个弯顺着国道还在继续延伸下去。还好我们不约而同拉了小杆箱,虽然觉得去西北还是背包比较帅,但我实在拿NAMI那身装备跟鞋无奈。且排队的时候还是拖杆箱省力啊,挫就挫点吧!
结果排队排了将近一个半小时才挤上大巴。真不愧是国庆啊。还好路上没再怎么塞车,顺利到达广州。
而后酒店会合,蹭TT的饭去~见到好多好多的名COSER跟美人啊~~~以及离奇的“故人”,这可真是意料中意料外的都有了OTZ。都快麻木了,淡定地拉着艳阳到处蹭吃。半夜还拽了TT十夜烧烤喝酒扯淡。话说这晚喝的好爽好爽啊~老人家很久没喝得这么痛快了!> <
TT俺下周还要找你吃喝抽腐败蹂躏LOLI去!

第二日,广州长隆。
金龙的几个队要去长隆欢乐谷表演,于是俺们继续蹭。天气很热加上长隆那边的安排混乱,大家都辛苦了。T几乎是脚不沾地的在几边周旋协调。COSer们都很茫然。可怜月月前一天还累得胃痛,面无人色的。办个活动实在不容易,我们帮不上忙也只能在边上干着急,于是——俺们干脆溜出去玩过山车了(抽!)。
不过,十环过山车实在太过瘾鸟!撞得两边耳朵疼。艳阳吓得从头到尾没睁眼,真可爱。
玩下来表演就差不多开始了,迅速窜回去帮十夜她们节目录像。好不容易找到个有利位置,结果相机还乌龙了。手忙脚乱掏自己相机出来录。可怜的艳阳一直帮忙举着另个相机不敢动,手酸了吧揉揉。
半室外的舞台倒是很华丽。很适合西洋风。
国庆记录(一)广州 - 茔冢 - 黄昏挽歌
还有这次我最喜欢的一个姐姐!我喜欢的冷艳女王型啊!应该就是阿紫?可惜拍了好几次都抓不到最美丽的瞬间。但这美人最让我感动的就是台风实在太好。记得很久前看过次采访,说到她自身在生活里其实并不是性感的风格。然在台上看真人,真的是一举手一投足一微笑,站后面一个简单的走位,肢体的每个细节都能充满妖艳气息,即使还没到自己戏份表演,光是站在后台,也都有种很自然很投入的舞台张力。
说到这个就想到,虽然我也不喜欢被偷拍,但像她这样的即使去漫展任何时候被拍到都不会太破坏形象吧。这点真的很多COSER都做不到。我就还做不到。(虽然俺老人家应该不会再出门上台啥的OTZ)
只是我拍照技术太烂了。视频里看得更口水。且他们这组有好几个的台风都很好!膜拜下。
国庆记录(一)广州 - 茔冢 - 黄昏挽歌
徽团的长安幻夜也出得相当不错。舞台上屏风走位组合使用得相当灵活华丽。说实话长安跟屏风近几年在台上都看得滥了。还有姑娘跳舞跟爷们打架基本都成了每个古风COS剧的套路。但这组确实都编排得很好,配音和动作到位,投入和放得开。喜欢最后大家谢幕时举酒相敬的细节。可惜相机空间不够,没拍到多少照片。
国庆记录(一)广州 - 茔冢 - 黄昏挽歌
啊啊,还有私心很喜欢的《CLOVER》。擦汗,这群华丽的玩偶系应该算是衍生?整体风格还是很搭的,出场效果很好。像华丽的大音乐盒。饼出的素感觉大好!气质大好!怨念说咋这么多强悍的舞台达人捏……羡慕羡慕~
国庆记录(一)广州 - 茔冢 - 黄昏挽歌
道具超华丽!!翅膀跟麦克风都让我有打劫抱走的冲动!!裙子效果也比俺自己做的那个华丽太多了……喵的我要重做!跟衣服翅膀拼了!
然后,又一个舞台变身达人——织叶刚上来的时候,说实话开始我有点点疑惑,觉得并不是很适合。但当她站到麦克风前,轻轻抬手一笑…………我又败了!气质太像了!!等开始唱歌,就完全是织叶了。
国庆记录(一)广州 - 茔冢 - 黄昏挽歌 国庆记录(一)广州 - 茔冢 - 黄昏挽歌
后面T居然还告诉我,这是她没时间画完整妆,效果没有前一天好。捶地恨,俺嫉妒乃们这些出啥像啥的啦啦啦啦~~~
表演完领汉堡,去看长隆大马戏。马戏也相当精彩,很刺激也很有吸引力。表演者都很会调动观众情绪。“专业的”也还是有很多值得学的。且出来跳舞的姐姐都是大美人!
国庆记录(一)广州 - 茔冢 - 黄昏挽歌
然后。整个舞台实在太华丽了!布景、灯光、音效都超赞。
话说,白天我还在想,这个已经逐渐混乱变质的圈子,TT每年努力办这么个肥龙赛实在是吃力不讨好,这次完了回去肯定又要被人BB,自己还累的死半条命,何苦来。然而当晚上看到这个超棒舞台的时候,自己都忍不住职业病地妄想,要是哪天能在这样的舞台上做COS该多爽。而后恍然。
人哪,有时候就是见了棺材心也死不绝。
所谓梦想,总建筑在腐烂昏暗的现实污泥里。直到热情消磨耗竭为止,也要挣扎着开出花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91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